[留學德國]:我的智慧銀行.N26 8分鐘輕鬆開戶


手把手教你輕鬆開戶N26!


網路上早有許多N26有多好用的傳聞?
什麼免費現金一個月五次,不用保管費,全歐洲都可以領錢
但其實最主要的好處其實是不需要anmeldung(入籍)
其實最主要就是因為留學生,如果要辦德意志銀行的限制提領
在台灣相當複雜,因此有了Fintiba,同樣簡單的就是銀行的N26了
下面就介紹要怎麼快速開戶!
網址:​n26.com/en-de/




選擇 open bank account
再來分別輸入 名字+姓氏+生日



再來就是合約的部分了!

填完了信箱,下一個是居住地,請填德國!因為他要寄卡片到這裡。

開始要填地址
德國這邊有一個重點,因為我們沒有入籍,所以信箱不會有我們的名字。
郵差寄信到這個地址,信箱沒有你的名字,信件就可能不會寄到


輸入電話號碼:沒有的話快去辦一張 AldiTalk

接下來就是設定密碼,稅號等等,沒有就跳過摟。
再來就是promotion code需要的人在跟我說摟!
接下來我們就要去收信,確認開戶後,就可以轉戰手機APP


選擇一般帳戶後再來就是選擇卡片,只有一種卡片是不用付費的喔!

我們窮學生就選最基本的就好了


帶著你的護照,還有你的居住地址就可以還有信箱有一封認證的東西印下來去郵局就可摟。
不一定要入籍喔
一開始以為要入籍證明,我緊張死了

​當然有人選擇視訊認證。我是沒有試過。



去完郵局認證完,過幾天就會收到認證完成的信件。這時卡片才會正式寄出喔


我大概是等了三天



拿到信件後就可以準備開卡拉
成功開卡拉! 準備連結fintiba摟
祝大家留學生活愉快,開卡成功摟!

留言

熱門文章